close
我的異想世界~魚我望著水族箱裡的魚呆呆的看著~似乎無關我的注視.酒店工作悠哉的游來游去.....曾經~我像是魚缸裡的魚~前進.轉身.前進.轉身.汽車貸款前進.轉身..........靜靜的......慢慢的......我感到疲憊.失意.落系統傢俱寞後來~我在魚缸外的世界~依然前進.轉身.前進.轉身.前進.轉身租屋網.........緩緩的......漸漸的......我感到一切還是靜靜的於是.我借貸開始努力的練習~從容地前進.優雅地轉身.從容地前進.優雅地轉身汽車貸款.......並保持著冷靜思考.善解人意的樣子...........繼續整合負債...........游~ 小額信貸 ~Candy~ 此文為菁菁個人澎湖民宿創作,請尊重原創智慧財產權, 使用引用轉載請標明出處,否則毫不關鍵字排名留情的檢舉!感恩啊!~Candy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28huan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