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人知面不知心知人知面不知心 我們社區的警衛已經在本社區工作一年多,卻在今年4 信用貸款月底被解雇或說自行離職,因為佈告欄寫得不太清楚,原因是他會對女訪客或房屋仲介融資言語性騷擾,會說某某小姐的屁股好翹,還會跟人家要電話,更誇張還說某某小姐是他宜蘭民宿的老婆,但他根本未婚。當我看到佈告欄張貼對這位警衛的陳述,我真的很傻眼,因為汽車借款這間保全公司寫得太仔細,讓這位先生完全沒台階下。 保全公司說他對我們住戶的行為房屋貸款完全很正常,我也覺得沒異樣,他常常幫我們開門,我一進門,原本坐在椅子上的他會永慶房屋馬上站起來然後立刻跟我打招呼,只是覺得他傳話很慢,請他傳話給總幹事竟然有一次酒店打工拖了一個禮拜。也許他渴望交女朋友,但方法用錯,我心理有那麼一點點同情他,但還關鍵字排名是要說知人知面不知心,各位姐姐妹妹們要當心啊!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G2000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九份民宿 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28huan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