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中國好歌曲》學員霍尊 圖片來源網絡,若涉及新成屋版權,請跟本網聯繫。

  周傑倫在給選手出題商務中心 圖片來源網絡,若涉及版權,請跟本網聯繫。
  華龍網1月關鍵字3日18時45分訊(記者 張譯文)隨著今晚《我是歌手》、《最強大腦》、《中國好歌曲》三檔全新重磅綜藝節目的正式首播,各大電視臺的綜藝大戰也敲響了戰鼓。在每家衛視只有兩檔節納以在黃金檔播出的限制之下,各大衛視紛紛推出新節默並緊急對黃金檔節目進行了調整,比如湖南衛視就將周五晚的黃金檔由《天天向上》換成了《我是歌手》,在今日更是突然宣佈周六晚10點檔還將有重磅武器推出。新年伊始,熒屏上的火藥味已瀰漫開來。
  湖南衛視
  “天天向上”讓步“我裝潢是歌手” 周六晚還有“重磅武器”
  剛剛結束的湖南衛視跨年晚會,讓湖南衛視迎來2014年開門紅。今晚,《我是歌手》第二季也將重磅回歸,不過時間由去年的晚間十點檔移到了晚間八點系統傢俱黃金檔,王牌節目《天天向上》不得不讓步挪到了晚間十點檔。
  記者今日也從湖南衛視內部消息人士處瞭解到,原定的2014年一季度湖南衛視晚間編排,有了重大調整,該內部消息人士透露,周末的晚間10點檔歷來是湖南衛視重磅武器的編排陣地,原本周六晚十點播出的《變形計》被調整至周一晚十點播出;一位媒體資深人士也表示:《變形計》只是2014年湖南衛視早前放出的一個煙霧彈,湖南衛視早就準備了另一檔超強實力的創新節目等待推出。另據可消息,第一期節目的主持嘉賓將有邱啟明攜妻兒加盟,當然還有眾多熱門嘉賓、芒果台名嘴等參與了節目錄製。
  據內部消息人士透露,為了做到保密和盡可能低調拍攝錄製,該重磅節目並沒有放在湖南電視臺大樓演播室內錄製,而是選在一個極為隱蔽的地方完成前期拍攝,媒體探班也只有少數幾家,就是嚴防節目外泄,在保密工作上可謂下足了功夫。
  本周六晚10點,湖南衛視新推出的“重磅武器”也將揭開神秘面紗。
  江蘇衛視
  《最強大腦》退出黃金檔避免與《我是歌手》正面交戰
  由周傑倫、陶晶瑩等人擔任評審的國內首檔科學真人秀《最強大腦》今晚也將登陸江蘇衛視首播。昨日,江蘇衛視正式宣佈,本周五《最強大腦》將於20:10播出。消息一齣,觀眾們紛紛驚呼:“江湖大戰”,這是要慘烈來襲呀!從時間檔來說,節目將和《我是歌手》展開正面PK。但隨後沒多久,江蘇衛視便發出緊急通知,稱《最強大腦》的最終檔期被調整回了十點檔,不與《我是歌手》正面交戰。
  據悉,《最強大腦》幕後團隊出自江蘇衛視王牌節目《非誠勿擾》,在《非誠勿擾》舞臺上,孟非已經不止一次為節目“打廣告”,而作為嘉賓的寧財神更是分身擔任了《最強大腦》策劃。在如今歌唱、親子節目頗受熱捧的電視節目中,打出“拼智商”這張王牌的《最強大腦》既有了新鮮賣點又有了周董處女秀,收視率也是有望脫穎而出。  (原標題:電視臺打響遙控器大戰 多檔新節目撞車搶收視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28huan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